close

再一次的新年快樂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剛剛從王功回到了家裡 ( 父:大家都開在110~120 ,我只開100真的很慢呀.....  我:等你坐在後面你就知道感覺真的超快的... )
還看完了昨天沒看到的 "我姊是惡魔" ,沒辦法鄉下沒有第四台!!
她姐超酷,女主角(志田未來)也很會演!!  感覺他超可愛的^^

大堂弟昨天超好笑的!!就是呀,小堂弟昨天被他弟推到流血,大堂弟就說 "跪下來,紅包送給他" (經典!)
白米女孩輸很慘... 賭性堅強..

 

下個領域:

    新的一年,我想要在多寫一些故事!!也想要往圖文生活的領域去寫BLOG。
如果可以的話...我想要去繪圖板去畫畫畫畫畫~~~~~

 

期許:

    透過我的BLOG,我想要讓大家知道有嬉戲出版社這個地方!
畢竟大家都那麼辛苦,不讓人知道真是太可惜囉~~~

 


新年願望:
1.  瘦下來!!! 瘦到46KG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不要註解了... 
2.  功課好一點...用功勤勞一點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想暑輔被電... 
3.  自信,勇敢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ALALALA.. 
4.
  部落格人氣多一點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^^.. 
5.  文筆再進步一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東西再具體一點... 

 

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,
我的願望能都實現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