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1X14SZx5IL__SS400_.jpg 
 (點圖去預購)


這次凱莉女神的專輯讓我好驚艷!!!!!!!!!!!!!
曲風都好輕快好適合夏天  舒暢又流利的電子編曲
整個讓人很想隨之搖擺
其實女神之前就一直是電子專輯(音樂尖端)
但能讓人真正覺得是好的電子專輯卻很少(GAGA的電子其實會有點吵)
總之我都詞窮了 只是想介紹一下這張專輯=))
整張都很好聽^^
7 / 6 正式發行=ˇ= 喜歡的捧油可以去買呀~~


Kylie Minogue - Get Outta My Way
這首歌大推!!!!強到可以當主打都沒有問題(汗)

(小淵緣~)
早在“In The Zone”時期,Britney將舞曲天后Kylie Minogue抛棄的歌曲《Toxic》以及《Breathe On Me》錄制並收入專輯
,而後Kylie也錄制了專門爲Britney譜寫的《Nu-Di-Ty》並收入專輯,而今看來,兩位天後的這份淵源仍在繼續。
來自Kylie新專輯制作之一Lucas Secon的采訪,我們獲知一首Jive原打算花重金購來給Britney新專輯的歌曲已經被Kylie錄制並收入全新專輯《Aphrodite》。
Lucas Secon表示:“這首歌曲叫做《Get Outta My Way》它是我和 Damon Sharpe在去年寫的一首舞曲,
當時我們只想創作出一首所有唱片公司都夢寐以求的作品,而後我們把這首歌曲的Demo送給了各大唱片公司,
而後包括Kylie的公司在內的5個公司都看上這首歌曲。”
“其它我不能透露太多,但是Jive可是花了重金想要把這首歌曲買走給Britney錄制,我當然就動心啦,
但是後來有一天我接到了Kylie的電話,她說她找到了一首能在她的下次巡演中代替《 Love At First Sight》的歌曲,
而這首歌就是《Get Outta My Way》!當然我差點兒沒哭出來!于是我就把歌給她了。”


【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- All The Lovers
傳說中的人肉金字塔~~~在Germany 的NTM也有演出驚人的人肉金字塔~~
這才是真正的主打歌拉~~而且翻譯我覺得翻的很美^^
有興趣得可以去找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otte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